【排球全员】四行故事

@KEI 一起玩儿的你一句我一句的超短篇故事接龙,大部分都是四行的因此叫四行故事,有甜有虐

CP都有标注自行避雷


及岩及


及川和岩泉说他怀孕了;

岩泉的手摸向口袋,

及川看到露出来的锤子把手掉头就跑。

“男人怀哪门子孕啊?!”岩泉追着及川去揍了。


及川和岩泉说他怀孕了;

岩泉的手伸向口袋,

“骗你的!”及川笑嘻嘻地说。

岩泉默默收起要拿出来的戒指。


岩泉今天心情很好,就连金田一都看出来了。

松川和花卷显然也看出来了,他们在不停的淫笑。

“为什么我被鸟屎砸到头你们都这么开心!”及川用隔着两条街都能听到的声音大喊。

“新外号,鸟屎川。”岩泉吹着口哨快乐地说。


及川在大哭。

这一次岩泉没有用拳头砸向他,

而是脱下了自己的校服外套。

“不要把毕业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样,逊毙了垃圾川”岩泉边说边把外套搭在及川的头上,确认他看不到自己之后悄悄吸了吸鼻子。



及川彻被大雨淋了个湿透。

敲了半小时岩泉家的门却没有人来开,“我倒霉透了,小岩你在哪里?”及川感觉自己要哭出来。

“笨蛋你干嘛呢?”岩泉打着伞从背后踹他屁股一脚,“我说了今天要去亲戚家。”

“小岩,雨好像停了……”及川转过头,他感觉自己的眼泪流了下来。

“进屋吧垃圾川。”岩泉打开了门。


及岩及➕松花


“这次真的要去好久啊◉A◉”及川埋在岩泉的肩膀里闷闷地说。

“及川你妨碍到我收拾行李了。”

“行行好,岩泉不就是出差一天吗?至于吗?”旁边的花卷翻了个白眼。

“抱歉花卷突然想到家里套子好像用完了,一会儿回去路上买一下吗?”在场的所有人都停下手里动作看向松川。“嗯?你俩继续。”松川面无表情。




月影


影山今天的部活迟到了,

而月岛破天荒地没有嘲讽他。

“所以,为什么影山你的校服袖子变长了?”日向疑惑地问。

“日向,闭嘴。”菅原愉快地看着月岛。


“月岛,今天的笔记借我看一下。”

“好处是?”

“月岛和影山好慢,收拾器材要这么久吗?”日向一边吃着肉包一边含糊不清地问山口。

山口说:“月月刚刚跟我说他在收好处呢,让我们先走哦。”



影山不小心把月岛的眼镜腿踩折了。

他低头看着月岛趴在地上不耐烦地找那个掉落的镜片。

月岛抬头想骂他的时候发现影山的脸近到吓人,“请你离远点王様。”月岛努力让自己冷静。

“可是你不戴眼镜的样子我想亲,可以吗?”影山也蹲了下来。




黑月


黑尾捂着心脏说:

“月岛昨天和对象提了分手,

你说我是不是可以去追他了!”

“阿黑,昨天是四月一号。


“黑尾前辈,你回来的好晚。”他看着自己的同居人坐在客厅一脸不快。

“抱歉抱歉,”黑尾一边解着西装外套的扣子一边往沙发走去,“月岛猜猜看我刚刚干嘛去了?”

“我怎么会知道。”月岛假装没看见露出半截的蛋糕店袋子。

“锵锵——”黑尾从背后捧过来限量的草莓蛋糕,突然在沙发前单膝跪地,“纪念日快乐!”

“土死了。”月岛带着鼻音说。



黑尾捧着一大束玫瑰花,

“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他站在被清空了月岛居住痕迹的同居公寓里,手机传来了无机质的电子声音。



兔赤


“你看到赤苇脖子上的创口贴了吗?”

木叶拍了拍木兔的肩膀小声问道,

“和赤苇做了?”

“做了。”赤苇跑过来说。


“好硬。”赤苇骑在木兔的大腿上说。

木兔看着眼前的景色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于是他只能也把手伸进赤苇的裤子里。

赤苇庆幸自己刚才锁了器材室的门。


要想个办法让赤苇不生气,是木兔今天的重要课题。

他小心翼翼地在学校度过了一天。

“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木兔前辈?”放学时赤苇出现在木兔班门口一只胳膊拦住他的去路。

“还是被你发现了吗赤苇!!”木兔差点跪在赤苇面前,“我真的不是有意把你的内裤拿回家的!!!”



木兔把赤苇拉到了樱花树下,

害羞地在赤苇额头落下一个吻。

“只亲额头?”

赤苇反身跨坐在木兔身上,低下头。



赤苇揉了揉看了太久电脑的眼睛,伸了个懒腰。

他感受到有人在他身后停下,耳边传来声音:

“累了吧,肩膀,我给你按摩按摩?嗯?”木兔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赤苇一颤,因为他发现木兔的手顺着领口滑进了衣服。



木兔今天比赛前没有和任何人说话,连日向都觉得反常并悄悄拉住宮侑问发生了什么。

“他听说他的小男友今天不来看比赛,”宫侑翻着白眼,“然而我都看到他在观众席了,木兔什么眼神。”

“木兔选手在吗?有人找你”休息室的门被staff推开,

失落的木兔回过头来,看到穿得人模人样的赤苇正张开手臂满脸笑容地对他说:“我猜这是个惊喜?”



距离目的地还有一千公里。

燃油还够飞行最后5分钟。

只有一个降落伞。

木兔把它套在了赤苇身上。

(这段有扩写一个反向操作,在合集里上一篇的兔赤降落伞 )



黑狼日常


“不许动!”宫侑用手比枪指着佐久早的后脑勺。

佐久早翻了一个这辈子最大的白眼,慢慢转过头,

就看到木兔抱球从旁边冲过来大叫着:“开始直线球攻击!”

“rolling!!!!————thunder!!!!”日向滚过来的时候撞倒了佐久早,宮侑比着枪的手尴尬地没来得及收回去。



佐久侑


宫侑在做俯卧撑。

他感受到有人坐在了他的后背上。

“要断了要断了啊啊啊啊啊啊你别往下用力啊——话说你是谁啊——”宫侑发出了绝望的哀嚎。

背上的人没有回答,但宮侑闻到了酒精消毒液的味道,

“操!”



佐久早感冒了。

“你感冒的样子和平时一点区别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宮侑捂着肚子大笑。

“……”在床上躺着也要坚持戴口罩的佐久早被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哑着嗓子咳嗽了两声表达愤怒,脸上发烧的红晕也被挡个结结实实,要不是四肢酸软无力他一定要沉默地揍宫侑一顿

“能别皱着眉头吗你”宮侑使劲搓了搓佐久早皱起的额头“你这样我怎么放毛巾啊傻子!”



乌野日常


“你喜欢跑步吗?”菅原突然问影山。

“?”,影山歪着头,“我走错了吗?这里是排球剧组吧?”

“我就知道你果然去演别的跑步戏了!你背叛了我们!”菅原夸张地抱着脑袋。




也许会有更多后续(?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