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赤】降落伞

虐梗预警,飞机相关知识全都是乱编的



这是战斗飞行员木兔和赤苇作为搭档执行的第138次飞行狙击任务。

“刚刚倒数第二个引擎爆炸了。”赤苇坐在副驾驶员的位置说。

“只靠一个引擎的话,我们还能飞多久?”驾驶员木兔紧紧握着操纵杆。

“5分钟。”

“距离目的地距离?”

“1000公里。”

“飞行高度?”

“一万五千米。”

“失灵的雷达好了吗?”

“看样子没有。”

木兔立刻打开飞机广播,“无法完成迫降了,全员弃舱!听到了吗黑尾,把舱门打开!你们赶紧跳下去!”

木兔深呼吸着,心里计算着全员跳伞需要的时间,他们至少要让飞机保持平衡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刚刚被敌方的战斗机打掉了三个引擎,他们这种还要载人的机型很吃力地才躲开了最后一击。燃油燃尽后飞机就要坠毁,他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肾上腺素激增。

这时赤苇递过来了降落伞。

“前辈现在就离开。”

木兔瞬间吼出声,“你开什么玩笑,我是机长!”

赤苇已经开始动手接过操纵权,他一边在各处操作一边冷静地说:“而我是最好的飞行员。全员跳伞需要三分钟左右,他们都需要你的帮助,落地后也需要你来第一时间指挥队伍回到总部。副驾驶就是要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这是我们第一天就学习的知识。剩下的时间也足够我跳伞了,你回基地等我,我很快就来。”

木兔很想再反驳些什么,他想大吼,他想一拳揍死敌方该死的特务,他想拥抱赤苇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开,可是他知道赤苇说的都是对的,赤苇总是对的。而他们没有时间了。

“你说的很快就来,赤苇,不许骗我。”木兔妥协了,他背上降落伞站在舱门的地方回头看着赤苇,金色的眼睛里全是泪水。

赤苇看着他点了点头,“不骗你。一会儿见。”

木兔的降落伞在空中打开了。

那是最后一个降落伞。



对的就是只有赤苇自己知道那是最后一个降落伞所以冷静地骗了木兔

而木兔隐隐觉得不对但他无法反驳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上 | Powered by LOFTER